折玉(绝望的文盲

短打战士,北极冲浪者,泥头车司机,事儿逼考据党,社恐铜仁女,精神不稳定,大概是泥塑怪

代餐搬运

我真的饿疯了,但是找的过程中发现有的代餐代比如黑寡妇和乔治、追星追这样也没有问题,所以和嬉命人灵媒适配度最高的扔到分割线下面去了,不想看可以不看,祝大家都能吃到合适的饭🙇


由于缺乏时间,也缺少思考,人们不得不相爱又不知道在相爱。——阿尔贝.加缪《鼠疫》


如果我知道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看你入睡,我会热烈地拥抱你,祈求上帝守护你的灵魂。

如果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看你离开家门,我会给你一个拥抱一个吻,然后重新叫住你,再度拥抱亲吻。

如果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听到你的声音,我会录下你的每个字句,以便可以一遍又一遍永无穷尽地倾听。

如果我知道这是看到你的最后几分钟,我会说"我爱你",而不是傻傻地以为你早已知道。

——加西亚.马尔克斯《告别信》


爱是一种信念行为,只有一点点信念的人就只能爱一点点。


爱和死永远一致,求爱的意志,也就是甘愿赴死。

——尼采《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》


你要爱就要像一个痴情的恋人那样去爱,像一个忘死的梦者那样去爱,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去走你的夜路。

——史铁生《病隙碎笔》


如果你因为爱而痛苦,那就更狂热地爱吧。为爱而死,便是在爱中永生。

——维克多.雨果《悲惨世界》


但是,爱是没有界限的,如果我能拥抱一切,那拥抱得笨拙又有什么关系。

——阿尔贝.加缪《置身于阳光与苦难之间》


“记忆是相见的一种方式。”“忘却是自由的一种形式。”

——纪伯伦


我甚至现在就能清楚地看见,一旦有一天我不得不长久地离开它,我会怎样想念它,我会怎样想念它,并且梦见它我会怎样,因为不敢想念它,而梦也梦不到它。

——史铁生《我与地坛》


原来拥抱比做//爱更值得怀念。


“我只是牢牢记住了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,用自己强烈到恐怖的执念,活生生造出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你。”


“任何一种环境或一个人,初次见面就预感到离别的隐痛时,你必定爱上他了。”


“在拯救世界的间隙里也想见到您的心情,还请您体谅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那一刻的随意馈赠,宛如秋叶的流星,在我生命深处点燃了烈焰。

——泰戈尔《流萤集》


我涂抹了你的过犯,像厚云消散;我涂抹了你的罪恶,如薄云灭没。你当归向我,因我救赎了你。

——《旧约.以赛亚书》


爱上一个人,

就好像创造了一种信仰,

侍奉着一个随时会陨落的神。

——博尔赫斯


我不知你对我的爱,是真情

还是假意。只要是你给我的。就已足够。

——佩索阿


“爱是罪过吗?”我问道,“我如此爱你,难道是那么大的罪过吗?”

他笑了,站在黑暗中,抽着烟,无声地笑着,但是悲伤地苦笑,没有任何玩世不恭和盛气凌人,“ 比罪过还要命,”他答道,“ 是错误。

——马洛伊.山多尔


我想要你佩戴我,就像佩戴一块手表。

——菲茨杰拉德


第一没有第二,

便是空虚,

第二使第一真实可靠。

——泰戈尔《流萤集》


统治者通过统治他人确立强权;求爱者通过他者重新找回自我。

——韩炳哲《爱欲之死》


热情的一方太小心翼翼,理智的一方又不给希望。


“你爱得很理性很克制,而我想说你爱得很懦弱。”


“全世界都恐惧他,憎恶他,可他于我来说,却是理想,热情,青春与岁月所在之地。”


“我的人生在认识你之后愈发溃烂不堪,可好笑的是,我却比任何人都怀念它因你而腐朽的时光。”


“我如此谦卑尚且不能触碰你的脚踝。”


“我的努力只是为了得到你的认可。”


“你朝我伸出手的时候,我以为这辈子都可以跟你走了。”


puppy love:[有时贬] (少男、少女)对(年龄较大的)异性的短暂痴情,少年初恋


初次见面,但我认识你很久了。本来只想远远地看着你,但我低估了我的欲望,我日复一日地辗转反侧,日复一日地设想,日复一日地渴望。我还是失控地站在了你身边,心不安地跳动着,我期待着你开口,又害怕你开口。你像悬在我头上的利剑,先生。


收敛于不同极限的两个数列,无论之前有多靠近,最后一定会分开的,就像两个目标不同的人,无论曾经多么亲密,最后也一定会分开的。


“我的太阳落下了,而我们的太阳升了起来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把上次占tag的磕点汇总一下:

1.雷神托尔在丹林脖颈上留下的雷纹有着保护和钳制的双重作用,那太阳纹身呢?太阳纹身怎么没提钳制作用?

2.印度尸林嬉命人灵媒双导游带旅队,好!我cp同框就是糖!灵媒这旅程过得怕不是心里眼里只有他家大人😩哦而且嬉命人你对你下属真上心

3.嬉命人归零可以带灵媒一起归零,噫,好,我又捡到了

4.一个奇怪的我生拉硬拽不管怎样捡饭吃的小姑娘就是捡到了的点:双卫的妈妈异化态是亡灵灵媒

最后来点碎碎念:

我cp同框了,但没完全同框,他俩相处模式我还是一无所知(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坚强啦)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